每月出刊 | 2015 年1 月28日

2015投資趨勢大解析 穩迎財富喜洋洋
為對抗疲弱的經濟情勢,全球政府近期展現對政策做多的強烈意志,在政策持續偏多下,為2015年的股市奠定好的開始。

國民理財健康操 投資基金不迷思
國人對新事物的接受度高,即使是理財工具,也很快能跟上全球腳步。共同基金進入台灣已達30年,基金投資逐漸成為國民運動。
科技及醫療股多頭續航,美國創新產業前景佳
 
展望2015年,科技及醫療股繼續扮演美股多頭續攻的要角,一直是許多投資人相當關心的話題。本刊訪問富蘭克林高科技基金經理人馬特•摩伯格(Matt Moberg)剖析兩大產業的投資展望與佈局策略 。
追求債息、資本利得及匯兌收益的總報酬機會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債券總報酬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
最新基金淨值
近期配息紀錄
一週股債市回顧與展望
基金觀察站》設定自己的追蹤基金清單,掌握基金與市場更有效率!
以最新淨值計算得出報酬率,幫助您做為投資決策的參考!
股債投資趨勢手冊
精選基金最新資料
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網頁所載資料或任何部份均不可以進行抄錄、翻印或另作派發。
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 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文提及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
高收益債券基金警語: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本基金較適合投資屬性中風險承受度較高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投資人應審慎評估。
新興市場基金警語:本基金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股票型基金之投資組合跌價與匯率風險外,與成熟市場相比須承受較高之政治與金融管理風險,而因市值及制度性因素,流動性風險也相對較高,新興市場投資組合波動性普遍高於成熟市場。基金投資均涉及風險且不負任何抵抗投資虧損之擔保。投資風險之詳細資料請參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指數及指數報酬率警語:以上指數試算結果並非代表特定基金之投資成果,亦不代表對特定基金之買賣建議,基金不同於指數,基金可能會有中途清算或合併等情形,投資人無法直接投資指數。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定期定額投資警語: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且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
如果您要取消訂閱這份電子報,請登入會員專區,至「編修會員資料」/「訂閱/取消電子報」修改。
或點選客服信箱 service@franklin.com.tw 並註明「取消訂閱」,直接回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