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壽險
開戶
壽險專區
立即開戶
報告日期: 2024-04-17 06:21:30

富蘭克林坦伯頓歐洲中小型企業基金 掌握歐股機會

富蘭克林坦伯頓歐洲中小型企業基金 掌握歐股機會

本基金榮獲2024年「理柏」台灣基金獎《歐洲中小型股票 三年期獎》

表現基金大獎為美元A (acc)股;台灣最佳表現定期定額基金大獎為歐元A (acc)股。獎項評選期間截至2023/09/30。 <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歐洲小型股長期績效優於大型股,更具成長性及評價優勢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2024/03/31。歐洲小型股為MSCI歐洲小型股指數,歐洲大型股為MSCI歐洲指數。評價是指歐洲小型股本益比相對於歐洲大型股本益比。<指數不代表特定基金之投資成果,亦不代表對特定基金之買賣建議,基金不同於指數,基金可能會有中途清算或合併等情形,投資人無法直接投資指數>。

歐洲小型股在危機落底後的動能強勁,後市可期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2024/03/31。歐洲小型股為MSCI歐洲小型股指數,歐洲大型股為MSCI歐洲指數。<指數不代表特定基金之投資成果,亦不代表對特定基金之買賣建議,基金不同於指數,基金可能會有中途清算或合併等情形,投資人無法直接投資指數>。

歐洲經濟表現超乎預期,消費者信心提振,內需動能可望提升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2024/03/31。<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基金配置與績效

資料來源: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截至2024年2月29日。*參考指標為MSCI 歐洲中小型指數。
資料來源:理柏資訊,以A類股歐元累積型為準,報酬率為原幣計價至2024年3月31日。四分位數是將績效排名由小到大排列並分成四等份,第一個四分位代表排名落在前25%、第二個四分位代表排名落在26%~50%區間,以此類推。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本頁不表對任一個股的買賣建議> <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

你可能感興趣的基金

TOP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因微軟已停止IE版本瀏覽器維護,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下列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edge

微軟Edge瀏覽器

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