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壽險
開戶
壽險專區
立即開戶

關於我們

您的基金投資理財最佳顧問,富蘭克林投顧基金提供您多樣化的基金組合,專業市場分析,基金投資建議,國際金融行情與國際財經新聞,讓您了解市場焦點,理財資訊,投資理財輕鬆上手。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基金 投資專業顧問 您全球理財的夥伴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基金 投資專業顧問 您全球理財的夥伴

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公司─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在台關係企業,在台灣成立逾30年(1991年成立),負責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旗下基金在台的全方位服務 ,並提供研究報告與投資建議等相關資訊。

在取得美盛全球系列基金總代理人資格後,富蘭克林投顧國民的基金陣容更堅強,在台總代理的基金數目已有73檔, 為在台境外基金產品數眾多的總代理業者,再加上可供銷售與顧問服務的富蘭克林華美投信29檔基金,總基金數已擴增到102檔,種類十分多元, 包括:全球型基金、債券型基金、伊斯蘭/波灣債券型基金、多空策略混合型基金、歐美區域型基金、新興市場型基金、產業型基金、平衡型基金、以及印度、日本等單一國家型基金。

(資料來源:理柏資訊,截至2024/2/29)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基金 投資專業顧問 您全球理財的夥伴

在台灣,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同樣奉行在地化服務的哲學,除了台北總公司紮根基金業務之外,富蘭克林證券投顧也於新竹、台中、高雄等地設分公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 竭力不懈傳遞基金理財「簡單」、「穩健」、「均衡」三大優勢。

近年,我們以一貫前瞻的視野,積極投入資源,結合金融科技,領先推出線上交易平台「國民e帳戶」、AI ROBO「國民理財機器人」及行動理財APP等數位理財工具, 從完整的基金選擇到多元的理財諮詢服務,矢志成就您財富自由的夢想。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公司服務據點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為提供台灣各地區投資人在地且全方位的專業基金諮詢服務,因此在北、中、南地區皆設有服務據點,若您對於我們有任何意見及指導, 歡迎您透過以下聯絡方式,或直接以 E-mail( service@franklin.com.tw )的方式聯絡我們,讓我們有機會提供您更完善的理財服務。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菁英招募

意者請務必註明【職務名稱】,並將您的履歷、自傳(含照片、專業執照)_寄至專用信箱 hr@franklin.com.tw 或至 104人力網站

申訴檢舉管道

TOP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因微軟已停止IE版本瀏覽器維護,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下列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edge

微軟Edge瀏覽器

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