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壽險
開戶
壽險專區
立即開戶
報告日期: 2024-02-19 01:03:11

全球房地產基金:升息結束、財務體質佳、低估值,REITs具投

全球房地產基金:升息結束、財務體質佳、低估值,REITs具投

升息週期結束後,REITs表現優異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原幣計價,資料期間為1990年1月至2023年7月,包含1995年2月、2000年5月、2006年6月、2018年12月等四次。<以上試算結果並非代表特定基金之投資成果,亦不代表對特定基金之買賣建議。基金不同於指數,可能會有中途清算或合併等情形。投資人無法直接投資指數><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

通膨溫和、利率下滑的宏觀環境將有利於REITs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截至2023年12月底。

REITs的債務風險仍低

資料來源:全國不動產投資信託協會(Nareit),資料期間2000年第1季至2023年第3季。

評價面上,REITs具有吸引力

資料來源:彭博資訊,截至2024年2月16日。

股債投資組合增納房地產有助提升效率和提升夏普值

資料來源: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截至2024年1月。

次產業配置和前十大持股

資料來源: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截至2024年1月。淨租賃係指承租人除了租金之外,需支付房屋稅、保險及保養維修費用的淨租賃契約,股利率資料取自彭博資訊,截至2024年2月16日。<本頁不表對任一個股的買賣建議><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

績效表現

資料來源:理柏資訊,美元A股累積型股份為準,報酬率為原幣計價至2024年1月31日,波動風險為過去三年原幣計價月報酬率的年化標準差。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丹尼爾.席爾

丹尼爾.席爾 (Daniel Scher)

  • 富蘭克林實質資產顧問公司基金經理人暨研究分析師。
  • 現任富蘭克林實質資產顧問公司基金經理人暨研究分析師,擔任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全球房地產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2019/9/3起生效)經理人。
  • 研究領域包含美國、加拿大與澳洲不動產投資信託(REITs)。
  • 2007年加入富蘭克林實質資產顧問公司之前,先前曾在澳洲墨爾本的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機構法人公司的企業發展、行銷與客戶服務部門服務任職四年多的時間。
  • 加入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之前,曾於澳盛銀行(ANZ)資產管理部門負責對機構法人基金管理和通路部門的投資與研究支援,也曾於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國際稅務部門擔任見習經濟分析師。
  • 於澳洲蒙納許大學取得商學學士學位,主修經濟與財務,並以優異成績取得經濟學榮譽學位。
  • 擁有澳新金融服務業協會的應用財務與投資碩士學位,取得特許投資管理分析師(CIMA)的認證。

你可能感興趣的基金

TOP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因微軟已停止IE版本瀏覽器維護,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下列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edge

微軟Edge瀏覽器

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