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壽險
開戶
壽險專區
立即開戶
股票型 得獎基金 全球氣候變遷ESG股票型基金

全球氣候變遷基金 - 年配息-歐元-A股

Templeton Global Climate Change Fund
切換基金級別

最新淨值 2024/04/26

30.88 歐元

淨值漲跌/漲跌幅

0.52 / 1.71%

近1年最高淨值 2024/04/11

31.57

近1年平均淨值

29.15

基金特色

  • 精選全球減碳龍頭,涵蓋跨區域及多元產業機會
  • 重視範疇4潛在避免排放:除了自己減碳,更重視「幫別人減碳」的企業,卡位低碳經濟的贏家
  • 從源頭開始減碳:加碼能源轉型所需的原物料,精選提供低碳排產品的龍頭企業
  • 歐盟SFDR第九條具備永續投資目標的基金(摘自基金公開說明書)

投資展望 (本資料將於每月月底更新)

著眼全球景氣穩健增長,通膨緩降但並未改變全球央行貨幣政策將逐漸轉為寬鬆的趨勢,有利氣候變遷股票上演估值修復行情。當全球政府積極推動經濟轉型、持續朝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邁進,進入『排碳有價可循』的時代,看好全球各行各業中已設定好減碳目標且能透過提供氣候解決方案的企業,將成為未來的市場贏家。預期脫碳(decarbonization)和去全球化(deglobalization)將是主導未來幾年的投資主題,將從中發掘對氣候變遷有正面影響力且評價面被低估的機會。

精選基金

TOP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因微軟已停止IE版本瀏覽器維護,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下列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edge

微軟Edge瀏覽器

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