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壽險
開戶
壽險專區
立即開戶
報告日期: 2024-04-11 01:06:34

2023年『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出爐 富蘭克林勇奪11大獎

2023年『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出爐 富蘭克林勇奪11大獎
  • 2023年Benchmark「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第八屆得獎名單出爐,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暨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共勇奪11項獎項殊榮,獲獎項目橫跨股票、固定收益及平衡型股債混合等類別,且涵蓋全球、美國、歐洲、新興市場和單一產業股票,展現富蘭克林全球投資專家的實力。

2023年『指標』年度台灣基金獎:富蘭克林獲獎名單

資料來源:指標雜誌,截至2024/4/3,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各頒獎年度前一年9月底止,在個別類別擊敗同業者將榮獲「同級最佳獎」,至多有兩名與同級最佳獎得主差距不到5%的供應商將獲頒「傑出表現獎」。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提供,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投資策略與精選基金建議

展望第二季,預期全球景氣維持強韌,通膨朝2%目標邁進但過程有些顛簸,主要央行貨幣政策將轉為寬鬆,有利全球股債多頭續航,惟各國降息時點及幅度端視各國經濟情勢而定。

  • 核心配置:美國經濟強韌,聯準會降息時點遞延但並未改變降息趨勢,殖利率彈升後的收益吸引力浮現,建議以美國平衡型及精選收益複合債券型基金為核心配置,防禦股市震盪之餘也能鎖定較高的債息收益。
  • 股市策略:今年來領漲的AI股票獲利增速比股價漲幅更快,股價創新高的背後並不代表有泡沫的風險,建議已進場投資人無須預設高點,以免太早離場而錯失長線漲勢,除了看好AI科技股之外,預期資金將外溢至其他估值偏低且基本面改善的標的,締造類股及區域輪動機會,建議可留意生技產業、印度/日本股市、全球氣候變遷及基礎建設產業投資機會,透過分批加碼或大額定期定額策略布局。

富蘭克林精選基金建議

資料來源: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提供,2024/4/9。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文不代表對任一個股的買賣建議><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

你可能感興趣的基金

TOP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因微軟已停止IE版本瀏覽器維護,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下列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edge

微軟Edge瀏覽器

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