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壽險
開戶
壽險專區
立即開戶
股票型 得獎基金 匯集天然資源和整合商機的投資天地

東歐基金 - 累積型-美元-A股

Templeton Eastern Europe Fund
切換基金級別

最新淨值 2024/04/26

16.31 美元

淨值漲跌/漲跌幅

0.19 / 1.18%

近1年最高淨值 2024/04/26

16.31

近1年平均淨值

13.54
  • 註:本基金股份自111年2月28日~111年11月10日暫停交易無報價,目前已於111年11月11日起恢復報價與各項交易,同日另成立「受限制股份級別」(以下稱「RC股份」),「RC股份」級別所揭資訊僅供111年11月11日以前持有本基金股份客戶查詢之用,不予開放包括申購、贖回或轉換等各項交易申請;本基金股份之投資成本是以111年2月25日非俄羅斯資產與俄羅斯資產61.55%:38.45%之比例分拆列於本基金股份與RC股份之「投資金額」欄位,分拆後之淨值將受分拆作業影響而產生對應的調整。

基金特色

  • 在地化研究團隊,以第一手研究資料遴選優質投資標的。
  • 採取由下而上的選股哲學 。
  • 側重商品類股、加碼金融與消費題材。

投資展望 (本資料將於每月月底更新)

隨著人均收入成長、市場更為開放,新興歐洲國家消費商機的成長潛力十足,因此除了最主要的能源與原物料產業之外,金融與消費題材也提供相當的投資機會,可望掌握搭載全球科技創新結合金融與消費產業而成的生態系統商機。此外,新興歐洲市場相較整體新興市場,更具備低本益比與高股利率優勢。

精選基金

TOP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因微軟已停止IE版本瀏覽器維護,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下列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edge

微軟Edge瀏覽器

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