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壽險
開戶
壽險專區
立即開戶
報告日期: 2024-04-17 05:47:53

富蘭克林勇奪5座理柏基金獎 2024年共獲17座基金大獎

富蘭克林勇奪5座理柏基金獎 2024年共獲17座基金大獎

2024年『理柏』基金獎:富蘭克林勇奪5大獎,2024年共獲17座大獎肯定

  • 理柏台灣基金獎壓軸登場,富蘭克林旗下基金勇奪5座基金大獎,在環球非投資等級債券、平衡混合型、中小型股票及主題型股票類別均獲得獎項肯定。
  • 2024年富蘭克林共獲得17座基金大獎,涵蓋的基金類型多元,展現富蘭克林全球投資專家的實力,其中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平衡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富蘭克林坦伯頓歐洲中小型企業基金及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氣候變遷基金今年獲獎2座以上。

富蘭克林今年共獲17座基金獎

資料來源: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指標雜誌、理柏,截至2024/4/17,理柏及金鑽獎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前一年年底,指標基金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各頒獎年度前一年9月底止,在個別類別擊敗同業者將榮獲「同級最佳獎」,至多有兩名與同級最佳獎得主差距不到5%的供應商將獲頒「傑出表現獎」。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提供,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投資策略與精選基金建議

近期受到美國通膨頑強、遞延聯準會降息預期及中東緊張情勢升溫等不確定性影響,全球金融市場波動再起,部分也反映今年來股市大漲後的獲利調節賣壓。根據國際貨幣基金4/16預估,今、明年全球經濟成長率預估均為3.2%(今年原估為3.1%),全球通膨預估將從去年的6.8%放緩至5.9%、明年再降至4.5%,顯示全球經濟仍處穩健增長及通膨緩降的軌道上。

  • 債市:聯準會降息預期遞延,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升至4.66%(截至4/16),增添債券資產的收益吸引力。接下來須密切關注美國通膨降速是否達到聯準會官員能安心的程度,與其費心猜測聯準會降息時點,建議透過靈活調整的美國平衡型及精選收益複合債券型基金,交由經理團隊主動調配,掌握數十年罕見的收益機會,並防禦股市波動。
  • 股市:主要股市短線跌破季線或重要整數關卡支撐後可能陷入整理期,預期在景氣基本面維持韌性、AI驅動企業投資和獲利增長、伴隨央行貨幣政策將轉為寬鬆的順風下,短線震盪無礙中長期多頭格局,近期良性修正提供投資人擇優分批加碼機會。

富蘭克林精選基金建議

資料來源: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提供,2024/4/17。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文不代表對任一個股的買賣建議><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

你可能感興趣的基金

TOP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因微軟已停止IE版本瀏覽器維護,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下列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edge

微軟Edge瀏覽器

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