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壽險
開戶
壽險專區
立即開戶

美盛凱利基礎建設價值基金 (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股票型 ★ 本月精選! 得獎基金 掌握全球基礎建設商機

美盛凱利基礎建設價值基金 (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 增益月配息-美元避險-A股

FTGF ClearBridge Infrastructure Value Fund
切換基金級別

最新淨值 2024/04/26

10.41 美元

淨值漲跌/漲跌幅

0.01 / 0.1%

近1年最高淨值 2023/05/12

11.02

近1年平均淨值

10.47

基金特色

■ 投資全球上市基礎建設股票,追求股利收益和長期資本增值機會。

■ 基金之指標為OECD 七大工業國通膨率+ 5.5%(摘自公開說明書)。

■ 經理團隊專注於上市基礎建設股票投資,經驗豐富。

■ 不受大盤指數限制,可因應景氣循環靈活調整配置。

■ 提供歐元、美元累積、美元避險及澳幣避險股份,滿足不同投資需求。

投資展望 (本資料將於每月月底更新)

面臨全球景氣放緩但仍具備韌性、通膨降溫但比預期黏著的環境,看好基礎建設股票具備三大優勢,包括獲利較不受景氣循環影響、應對通膨、迎接政策和長期趨勢順風,後者包括脫碳(Decarbonization)、分裂的全球經濟帶動製造回流(reshoring/onshoring),以及數據傳輸需求的爆炸式成長,讓基礎建設股票不僅防禦,防禦中還帶有成長利基。本基金採取不受對應大盤指數影響的策略(benchmark unaware),可彈性調整配置,可列為長期投資組合的一環。

精選基金

TOP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因微軟已停止IE版本瀏覽器維護,建議您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下列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

edge

微軟Edge瀏覽器

chrome

Google Chrome瀏覽器

firefox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